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2-26 21:0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会议召开

  2月26日下午,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会议召开,对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期间收到的提案进行审查。市政协副主席郭一峰、市政协党组成员秦李芳出席会议。

  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期间,截至2月26日下午6时,共收到提案569件。根据《政协晋城市提案工作条例》,经审查,立案534件,占提案总数的93.85%,转为意见和建议的35件,占提案总数的6.15%,在立案的提案中,委员提案455件,占85.21%,其中,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各界别和市政协各专委会集体提案79件,占14.79%,其中,经济建设方面的211件,政治建设方面的38件,文化建设方面的121件,社会建设方面的144件,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20件。

  本次会议提案中心突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涵盖领域广泛,涉及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国企国资改革、民营经济发展、开发区改革创新、全域旅游发展、脱贫攻坚、农林文旅康融合发展、医疗、教育、环保等方方面面。充分反映了社会各界对晋城改革发展的热切关注,彰显了广大政协委员议政建言、履职为民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情怀。提案意见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提供了重要的决策参考。此次提案将按规定要求,按照分口交办的原则进行办理。(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