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田参加高平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 2019-02-26 10: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李根田与高平代表团的代表们一起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工作实际谈感受,提建议,积极发言,讨论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去年的工作总结准确全面,实事求是,对今年工作安排思路清晰、任务明确、重点突出,是一份令人振奋、务实惠民的好报告。

  李根田在审议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通盘体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要求,报告实事求是、倾情民生,重点突出,是一个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要把报告审议好、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认真履职,把报告中的各项任务落实好,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同心协力,真抓实干,用行动和业绩来扎实推动年度工作目标的顺利完成。

  李根田要求,当前高平市广大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积极投身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进一步认清形势、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把困扰我们的陈旧观念彻底根除,把束缚我们的各种羁绊全部冲破,坚持对标一流,持续深化改革、增强发展活力,在先行一步上做好表率;要高度重视“三农”问题,要扎实做好产业帮扶、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防止返贫等工作,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统领,以农林文旅康融合发展为抓手,以深化农村改革为突破,以农村人居环境改善为阶段性的治表目标,逐步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总目标,在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中贡献高平力量,体现高平担当。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冯裕民,原市级老领导马巧珍一同参加了审议。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