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丽霞参加阳城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 2019-02-26 10:0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范丽霞参加阳城代表团审议

    2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来到阳城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范丽霞指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事求是总结2018年工作,科学冷静分析形势,全面部署2019年工作,既有谋划全局的高度,又有科学思维的深度,还有接地气的温度,既是政府工作的宣言书,又是全市人民的动员令,是一份鼓舞人心、振奋精神、引领发展的好报告。 

    范丽霞强调,阳城县要结合实际,全力以赴把报告贯彻好、落实好。特别是要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切实做到“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具体来说,要继续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领高质量转型发展,提升产业层次,一手抓新兴产业培育发展,一手抓传统产业改造提升,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要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构建发展开放通道。按照市委要求、规划要求、建设要求,全力抓协调、抓进度、抓落实,确保项目建设科学高效;要全力推进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积极谋划发展出一批独具特色、主题突出、个性鲜明的农林文旅康融合发展项目,加快对蚕桑、中药材、小杂粮、红辣椒等特色农业基地的建设,大力发展功能食品和特色农业产业,推动农业产业提质增效,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要坚持生态立县,推动绿色发展,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保护与利用并重,把生态文明理念贯穿到工业化、城镇化建设全过程,营造一个和谐宜居的美丽阳城。(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