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二青会”执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22 16:3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二青会”执委会会议
    2月22日上午,我市召开“二青会”执委会会议。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我市“二青会”执委会人员调整和工作职责方案,动员各成员单位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尽快进入工作状态。
    梁丽萍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此次赛事的重大意义。“二青会”现代五项赛事将于今年8月在我市举办,这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我市的光荣任务,对于展示我市城市形象、提升我市城市品位具有重要作用。各成员单位要明确职责,确保组织有序,保障有力;要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合作意识,主动对接、紧密联系、相互补台,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赛事工作。要营造氛围,将赛事与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同步推进,要加大宣传力度,注重氛围营造,进一步开展环境卫生重点整治,突出重点区域绿化、亮化、美化,要动员社会各界参与赛事、服务赛事、奉献赛事,充分展示我市良好风尚。要坚守安全红线和廉洁底线,确保赛事风清气正,安全圆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我市正在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做到周密细致,不出任何纰漏,把“二青会”办成一场精彩、惠民、难忘的赛事。(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