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2-22 08: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2月2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传达了市政府《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对部机关大讨论进行了动员部署;市委第九联络督导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卫明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省委着眼全面拓展新局面,推动山西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组工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的重大意义和时代背景,把大讨论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实大讨论各个关键环节。

  卫明喜强调,在大讨论中,组织部门要树立标准意识、标杆意识、精致意识,切实履行好“双重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带头开展好大讨论,为全市党员干部树标杆、作表率。要统一思想、坚持标准、抓住关键、力求实效,聚精会神抓好大讨论,真正从大讨论中启发新思路、探索新路径、谋划新方法、取得新突破,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改革开放再出发提供更高质量、更强有力的组织保证,以组织部门新的业绩献礼新中国70华诞。(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