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莽岭景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2-21 17:0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莽岭景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月21日上午,王莽岭景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宣读了《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王莽岭景区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讨论稿)》,陵川县汇报了王莽岭景区体制改革及整治提升工作进展情况。
    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丽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高标准完成王莽岭景区的体改和建设工作。王莽岭景区是我市推进全域旅游的龙头产品、优质产品,全省太行板块“九大标杆景区”之一,省委、市委高度重视,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打好王莽岭建设这场攻坚仗。要定期协商,形成推进王莽岭景区建设的强大工作合力,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推动工作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要及时沟通、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共同把这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我市的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