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协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2-21 16:3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政协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召开

    2月21日上午,全省政协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太原召开。市委副书记李根田,市政协主席常国荣,副市长梁丽萍,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国、郭一峰、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市政协党组成员秦李芳,秘书长和贵喜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就全市政协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行动员部署。常国荣在讲话中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把开展大讨论与创新政协履职相结合,在坚持政协性质定位、把握工作特点和发展规律的基础上,不断丰富协商内容、拓展协商渠道、完善协商机制,取得创新实践成果;要把握任务要求,按照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和省政协的统一安排,按照“六大任务”、“十项规定动作”、“三项自选动作”和“四个环节”扎实开展好大讨论,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把“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组织安排,处理好大讨论和政协业务工作的关系,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各个层次、各个环节工作高质量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新担当新作为谱写我市政协工作新篇章,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新贡献。(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