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调研残疾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2-21 11: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调研残疾人工作

  2月20日下午,副市长武健鹏深入泽州县康复医院、晋城市康复医院,就我市残疾人康复服务、社会保障、就业培训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在泽州县康复医院、晋城市康复医院,武健鹏实地察看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医疗、康复、养老等各方面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残联系统工作情况汇报,与市残联、两所医院负责人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做好残疾人工作的对策和路径。

  武健鹏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树牢宗旨意识,把残疾人工作放在全市工作大局中思考谋划;要以省、市确定的为民办实事为抓手,在全面系统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工作着力点聚焦到康复服务、就业培训、社会保障、精准扶贫等方面;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创新方式方法,强化支撑保障,精细管理,真情服务,切实保障每一位残疾人的合法权益,推动我市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