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微调研市区人行天桥选址

发布时间: 2019-02-20 16:1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宏微调研市区人行天桥选址
    2月20日上午,副市长王宏微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市区人行天桥选址情况进行调研
    王宏微一行先后深入到实验中学门口路段、市医院门口路段、凤台街西秀园路段、城东水系路段、晋韩路与黄华街交叉口路段等12处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处人流量、车流量情况,并针对现场实际情况提出意见。
    王宏微指出,要结合实际选址规划,在人车流量较大的地段建设人行天桥,有效实现人车分流,提高道路通行速度,改善主城区交通环境、方便市民安全便捷出行。天桥设计风格要美观大方,凸显良好的城市风貌和文化底蕴,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力争做到既满足行人过街需要,又成为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相关部门在人行天桥修建方案的选址、设计上还要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做到科学规划、合理设置,切实把这项惠民工程办好办实。(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