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田会见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巧兰

发布时间: 2019-02-20 11:31: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长李根田与山西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巧兰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举办“晋善晋美 魅力晋城”中国女企业家走进山西晋城联谊交流活动各项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会见中,李根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巧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晋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晋城区位优势显著,自然资源丰富,人文景观享誉全国,发展潜力巨大。中国女企业家协会能够带领会员走进山西,走进晋城,开展联谊交流活动,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契机。晋城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并协助晋城市女企业家协会办好此次活动,提供一流的平台、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环境,为双方合作创造一流条件。同时希望借助这个平台,宣传山西,推介晋城,推升晋城对外影响力,共同推动晋城经济转型升级发展。

  王巧兰表示,晋城历史人文底蕴深厚,是一座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的城市。山西女企协将此次活动安排在晋城,也体现了晋城在经济、人文、社会等方面的实力。希望这次联谊交流活动成功举办,不断提升晋城的知名度美誉度。

  会上,双方还就活动的场地选择、日程安排、邀请人员等细节进行了沟通交流。(撰稿:卢科)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