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再出发 奋发有为开新局

市大数据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19 16: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全市上下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先行先试的号角声中,大数据应用工作如何先行一步、实现重大突破? 2月18日下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专题讨论会,传达贯彻省委、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围绕省委市委部署,结合整体推进大数据应用工作开展专题讨论。
    会议宣读了市委办《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全面领学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和市委书记张志川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就开展大讨论的特殊意义和如何扎实搞好大讨论、解决具体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及工作标准等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再出发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是省委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工作新局面的重大部署,是市委加快推进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特殊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精神上来,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精心组织,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找差距、明方向;要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通过大讨论,革故鼎新、扬长弃短,在思想上、学习上、作风上、工作上来一次大革命,实现思想、本领和标准上的大转变、大提升;要紧密结合大数据工作实际,围绕今年的重点工作和任务,聚焦大数据应用工作目标,总结过去,谋划未来,通过大讨论,把标杆树起来,把标准立起来,把规矩强起来,真正形成思想共识,凝聚合力,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努力实现大数据应用工作发力提质,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