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9-02-19 09:0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9年2月18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专题讨论会。刘锋市长听取了市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的讨论发言,并作了重要讲话。其他副市长也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每位同志结合上午省委、市委召开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分别谈了认识和体会,表明了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夯实了我们开展好这次大讨论的思想基础。刘锋市长听取大家发言后,就如何开展好政府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大讨论的重大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骆书记和市委张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紧扣活动主题,切实把重点聚焦到“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上来。必须紧扣活动主题,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六个方面问题”的具体表现,带头做到“六个破除”,切实增强改革决不能落后的信念,增强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增强勇于担当作为的自觉。三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市委确定的“10+3动作”取得实效。开展大讨论绝对不能大而化之,更不能空喊口号、坐而论道,必须破立并举、落小落细、知行合一、落到实处。四要注重统筹兼顾,确保开展大讨论和落实具体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五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营造“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要发挥“关键少数”中的关键少数,起到关键作用,有关键作为,切实做到打铁自身硬、正人先正己,真正树好标杆、带好头,共同推动这次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共同推动政府系统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的更大的台阶。(供稿:市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