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17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2-19 08:3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七届17次主席会议召开
   2月1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七届17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常国荣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国、郭一峰、武四海、郭向阳,党组成员秦李芳,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了会议。
    会议研究决定了市政协七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议程、日程;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审议了召开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决定、议程、日程、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组织机构及负责人名单、委员分组办法及小组召集人名单、逐日执行常委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2018年度市政协委员履职考核情况的通报及召开市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有关事项等;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人事事项(草案)。 
    常国荣要求,即将召开的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筹备组全体人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按照省委、市委部署,把“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要求贯彻落实到会议之中,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严肃会风会纪,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新贡献。(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