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系统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19 08: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统战系统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

  2月18日下午,我市统战系统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根田传达了省委“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张志川对我市大讨论活动的动员部署。

  李根田指出,开展此次大讨论活动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统战部门要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按照规定动作,分阶段、分重点开展讨论活动;要重点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和十个重点开展大讨论工作;要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凝聚全社会力量参与晋城的经济社会发展;要充分认识大讨论活动对晋城的特殊意义,寻找差距、明确路径、坚定信心、扎实推进,把大讨论活动与“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结合起来,突出重点、乘势而上,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通过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在全市形成“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的氛围。

  参加大讨论的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突破落后思想的束缚和观念上的守旧;统战系统各部门要按照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制定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动员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大讨论活动;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寻找问题,改进不足,树立统战系统是全市政治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的理念,形成担当、尽责的自觉,为晋城的改革创新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