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17 18:3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工作会议

    2月15日,我市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王宏微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期间环境空气质量状况、蓝天保卫战攻坚突击督查及网格化监管等有关情况;市直相关单位、六县(市、区)及企业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和典型发言。

  王宏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压实责任,补齐“冬防”短板。六县(市、区)负责人要当专家、当内行、起到及时预警、调度、传导压力的作用。对重点区域要做到一减,两核查,三打击,六个坚决停下来,加强区域联防联控,确保“冬防”任务顺利完成。(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