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党委书记向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述党建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2-15 19:0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5日下午,乡镇党委书记向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述党建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城区西街街道、泽州县川底乡、高平市陈区镇、阳城县演礼乡、陵川县马圪当乡和沁水县郑村镇6位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就2018年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述职。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现场提问并点评。 

  卫明喜在讲话中指出,乡镇党委书记岗位重要、责任重大,要主动扛起主体责任,落实好市委张志川书记提出的“以党建引领发展、把党建融入发展、用党建推动发展、靠发展检验党建”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推进“三基建设”,扎实开展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落实,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逐步提高村级组织运转经费标准和村(社区)“两委”主干报酬,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