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深入凤鸣中学调研课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2-15 18:3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深入凤鸣中学调研课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2月15日,副市长梁丽萍深入凤鸣中学调研课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梁丽萍一行先后来到凤鸣中学教学楼、综合楼、心理咨询室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座谈会上,凤鸣中学负责人就学校推行课改以来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做了详细汇报。

    梁丽萍对近年来凤鸣中学在大胆探索课改工作、认真开展课题研究、狠抓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一些新做法、新尝试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要求。

  梁丽萍强调,深化课程改革、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把课堂教学改革深入推进,将凤鸣中学近年来探索实施的“双单三卡”教学经验模式总结提升,在全省、全国叫响“凤鸣课改”;要继续认真研究,新时代下课改如何同培养学生核心素养工作相结合,如何同多元化教学目标相结合,如何同校园文化相结合,不断研究和探索新思路、新方法,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