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检查两节社会文化活动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2-15 17:4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副市长梁丽萍实地检查了全市“两节”社会文化活动的准备情况

  2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副市长梁丽萍一行先后来到白马寺植物园、丹河水城、文体宫、市歌舞剧院、市三馆广场等地,实地检查了全市“两节”社会文化活动的准备情况。

  赵沂旸指出,“两节”社会文化活动是市委市政府为广大人民精心准备的民俗文化大餐,主办和承办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真正把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进一步完善预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狠抓落实,细化“两节”社会文化活动期间的人流疏导、用电安全和现场秩序管理等工作,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佳节。(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