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人才集聚助力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2-15 13:2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人才集聚助力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
  “你是什么学校毕业的,打算找什么样的工作?”“今年富士康都招聘什么样的人才,报名的人数怎么样?”…… 2月15日,在我市2019年“春风行动”就业服务专项活动首场招聘会现场,副市长武健鹏边走边看,与企业和求职者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主要需求和就业意向。 
  “春风行动”是由国家人社部、国务院扶贫办、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四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全国性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已连续举办15年。今年活动的主题为“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定于2月12日至3月15日在全国开展。为帮扶就业困难人员、反乡务工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残疾人员等群体就业创业,我市“春风行动”将举办8场各类招聘会,将提供就业岗位15000多个。在2月15日首场招聘会上,有富士康、神利集团、长江实业等15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
  武健鹏表示,各有关单位要围绕我市争当“先行区”、“领跑者”、“桥头堡”的目标,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通过吸引人才、服务人才、集聚人才,全力搞好服务对接,积极引导在外创业和务工人员回到晋城创业、就业;要广泛宣传,为外出返乡农民工、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各类群体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创造良好的社会就业环境,真正集聚大家的才智助力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