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节后首次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 2019-02-12 16:5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1日下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春节上班后第一次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市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张志川书记的部署要求,对全年重点工作和当前工作进行再研究、再谋划、再部署。此次会议既是一次节后收心会,也是一次工作安排部署会。

  收心不能散,工作不要等。会议强调,新的一年仍将是担当、创新、奋斗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及时调整身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决策部署,积极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组建开局为新起点,以提升全市人民信息化获得感和体验感为落脚点,坚持对表对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一步引深“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靠合作聚合力、凭智慧换智能、用市场激活力,聚焦建设网络强市、智慧晋城和领跑全省第一方阵,围绕打造中等智能城市全国样板,深化实施大数据战略“1183”工程,创造性谋划推进大数据应用,推进大数据应用实现重大突破,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力量。(撰稿:市大数据应用局 杨燕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