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在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2-12 10:4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在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调研
  新年新气象,担当开新局。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副市长、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第一书记武健鹏第一时间与大家集体谈话谈心,就做好2019年“放管服效”改革,打造“六最”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第一时间传达了市委书记张志川、市长刘锋关于新年工作的讲话精神和要求,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武健鹏要求,新机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新的一年,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勇挑重担,充分认识做好全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担负起我市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放管服效”改革、打造“六最”营商环境的历史使命,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起好步,创新功,乘势而上,奋力拼搏,切实围绕中心工作,高站位谋划工作,高效率抓好工作、高质量完成任务;要抓住机构改革的关键期,主动作为,平稳过渡,有序衔接,确保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等各项工作改革期间的高效顺畅运行;要全面从严履职尽责,切实承担起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打造一支忠诚担当、开拓创新、廉洁高效、团结和谐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