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息办节前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老党员

发布时间: 2019-01-30 08: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信息办节前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老党员

  春节将至,受信息办党组书记、主任聂永平委托,带着市信息办全体党员干部的关心和牵挂,1月29日,市信息办调研员郝陵义等带队专程来到结对帮扶村——陵川县马圪当乡东闸水村,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户,听取他们的建议和心声,共商2019年发展计划,并为他们带去了信息办党组的新春祝福。

  东闸水村地处陵川东部山区,在册人口20户61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为15户55人。2015年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支持下,在市信息办的结对帮扶下,该村认真落实国家扶贫政策,通过种植经济林、养牛、养羊、易地搬迁、社保等多项措施,全村于2017年底全部脱贫。

  在东闸水村89岁的老党员武明贵家中,郝陵义向老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郝陵义说,您是为这里的一方水土做出过历史贡献的人,组织不会忘记您,这里乡亲们不会忘记您,我们也不会忘记您,希望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在结对帮扶贫困户武发展、武贵巧、胡社群等家中,郝陵义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所盼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听取他们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实现长期稳定脱贫的发展计划。郝陵义说,刚刚闭幕的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了要把巩固脱贫成果作为乡村振兴的基础工作做深做细的要求,市信息办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和东闸水的干部群众一道,共同做好这篇大文章,把东闸水的事情办好,把东闸水的经济发展好。希望大家坚定信心,自强不息,群策群力,鼓足干劲再出发,为把东闸水建设成文明富裕的新农村发挥主体作用。他同时勉励驻村扶贫工作队要集思广益,开动脑筋,充分结合村情实际,发掘优势卖点,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美收官做出应有的努力。(撰稿:赵立强)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