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田参加省政协特邀界别组讨论

发布时间: 2019-01-27 21:3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5日下午,省政协委员、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根田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特邀界别组讨论,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讨论中,委员们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李根田表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篇幅不长,但是写得很实,政治站位高,履职成果多,语言精练,重点突出。2018年工作紧紧围绕我省中心工作,在推进经济转型、全面深化改革、实施乡村振兴、加快脱贫攻坚、加强污染防治等工作方面取得了实效,体现了政协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报告对2019年工作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发展目标明确,具体举措有力,使委员履职方向更加明确具体,思路更加清晰。报告中还特别提到晋城高平海峡两岸神农炎帝文化节,省委高度重视,定位为民间性、国家级、全球化的活动,要打造成我省旅游推介、对外开放的一个很好的平台,这也是晋城扩大对外开放一个重大机遇,要好好把握。下一步,我们要进一步协调各方力量,注重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形成建言献策成果转化的强大合力,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畅王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