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沂旸在精准扶贫联系点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19-01-25 14:0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点高平市米山镇窑栈村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为窑栈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

  1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带领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点高平市米山镇窑栈村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赵沂旸实地查看了村党支部阵地建设,并为窑栈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

  在帮扶困难户赵春生、李忠顺、李永泉、李振国家中,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希望他们不怕困难,勇敢面对,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努力改善自已的生活条件,创造美好生活,同时还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当天,由市委宣传部牵头的晋城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服务团也来到窑栈村,为乡亲们送来科技知识、医疗服务、文明新风,送春联全家福、送文艺节目,用“三下乡”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