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与市教育局新任班子成员进行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 2019-01-24 09:1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3日,副市长梁丽萍与市教育局新任班子成员进行集体谈话。梁丽萍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张志川对近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梁丽萍指出,市教育局班子主要领导的调整是市委从全市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统筹考虑市教育局的实际情况和发展需要,综合衡量,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希望新班子要立足新起点,强化新担当,展示新作为。市教育局要在深入调查研究基础上,遵循教育规律,谋划好2019年教育工作;要围绕全国、全省教育工作重点,突出抓好幼儿园建设、东南学校项目、师德师风建设等人民群众关注度高的工作;要树立底线思维意识,对教育领域存在的各类隐患进行认真排查,防范重大风险,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创造性开展工作,力争打造晋城教育的新亮点;要群策群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
    梁丽萍强调,全市中小学校将从1月28日开始放寒假,各级教育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认真做好放假前和假期的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农历春节即将来临,市教育局要强化廉政建设,要自觉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廉洁过节、文明过节。(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