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21 16: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1月21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专题学习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关于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切实加强政法队伍政治建设的意见》;传达了山西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石云峰指出,各级政法机关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用;要结合自身工作,深入思考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作出的新部署,积极谋划2019年的工作思路,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要按照职责分工,切实履行好应尽的职责,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平稳有序的开展;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加强政法队伍政治建设。坚持不懈抓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各项工作,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促进作风建设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常态化、长效化,确保度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