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锋深入市安监局和市煤炭局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1-17 17:5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利锋深入市安监局和市煤炭局调研
    1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深入市安监局和市煤炭局实地调研。
    调研中,张利锋在市煤炭生产信息调度监控中心详细了解运行情况,并电话连线煤矿生产一线工人,了解工作面的安全生产情况。
    在听取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张利锋对我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年来,我市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杜绝了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发生,煤矿安全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和百万吨死亡率同比实现了三个大幅下降。
    张利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汲取近期全国煤矿安全生产事故频发的教训,特别是陕西榆林市李家沟煤矿“1.12”事故教训,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当前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毫不放松抓好机构改革期间煤炭安全生产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能出现工作脱节和断档,确保在机构改革期间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做到安全监管和机构改革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扎实抓好岁末年初的煤炭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煤矿风险管控和全面体检,认真组织开展煤矿安全生产大检查,抓实抓细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为保障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