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17 17:4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1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范丽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孔庆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斌胜、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尹红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学琦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军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机构改革相关事宜;听取和讨论了关于补选市七届人大代表相关情况汇报;讨论了《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实施方案(草案)》。

  范丽霞要求,要严格执行省委、市委制定的关于机构改革的路线图和时间表,准确把握机构改革要求,把市人大常委会机构改革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坚定不移地推进市人大常委会机构改革和其他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要按照代表法的要求和规定程序进行代表补选工作,让人大代表能够真正代表广大人民群众,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要认真听取和收集相关部门对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进行修改完善,使方案更加科学。

  范丽霞强调,新的时代赋予人大越来越多的职能和工作任务,人大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诚恳接受群众监督,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责任和勇气,认真做好人大各项工作,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