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地方病防治专项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17 16:1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地方病防治专项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
    1月17日,全市地方病防治专项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地方病防治推进会议精神,立足我市实际,对我市地方病专项防治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沁水县、陵川县、晋城盐务分局、市畜牧局分别就地方病防治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梁丽萍指出,要深刻认识我市地方病防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切实提高认识,把握全局,加大地方病防治工作的重视程度和投入力度,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统筹协调,严格考核评价,强化督查考核,确保我市地方病防治攻坚目标顺利完成。要把握重点,明确目标,突出预防为主,补齐工作短板,合力完成我市地方病防治专项攻坚行动。要加强领导,加强组织保障,加强经费保障,加强督导评估,圆满完成我市地方病防治各项任务要求。(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