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部署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14 16: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部署培训会召开

  1月14日上午,我市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部署培训会,对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考核领导小组副组长卫明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武健鹏主持会议。

  卫明喜强调,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和考核组成员要注重领会考核的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认真负责,协调统筹,高效推进。要注重突出考核的重点,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经济转型发展、市委有关安排部署、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考核。要注重把握考核的关键,在评价内容上更加注重综合性,在方法程序上更加注重简便性,在组织实施上更加注重统筹性。要注重抓好考核的组织,迅速行动,规范实施,认真总结,以严格的标准、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认真负责做好考核任务,确保考核工作圆满完成。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要以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新精神,更加自觉地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开展工作,为推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各考核组成员,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考核工作的部领导、考核办负责人,参加考核的市直各单位、有关驻晋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市考核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