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11 19: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力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月11日晚,我市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健鹏要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事关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与和谐稳定,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决策部署,要采取更加坚决有力的措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要立足当下,着眼长远,突出重点,狠抓难点,全力打好打赢治欠保支攻坚战,维护好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强化部门协同配合,加大督查问责力度,严厉打击拖欠工资违法行为,确保治欠保支工作取得实效,让广大农民工更好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