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营医院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11 15:3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民营医院工作座谈会召开
    1月11日,我市民营医院工作座谈会召开,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卫计委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会议的精神,通报了我市民营医院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我市15家规模较大的民营医院院长针对我市民营医院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梁丽萍指出,国家、省、市对民营企业发展非常重视,民营医疗机构是民营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公立医疗机构的有益补充,在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我市民营医疗机构要抓住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发展;要进一步正视问题,提升服务能力,规范管理、提供优质服务,错位发展,打造专科品牌,要诚信经营,加强自律,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差异化、优质化的医疗服务。市卫计行政部门要优化政务环境,服务监管并重,大力支持民营医疗机构发展,乘势而上,主动作为,为我市的高质量转型发展和健康晋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