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合作企业家培训会专题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11 14:5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中德合作企业家培训会专题协调会召开
    1月10日下午,中德合作企业家培训会专题协调会召开。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我市中德合作项目情况及项目进展情况,市旅发委、市经信委、市教育局、市卫计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梁丽萍指出,中德合作企业家培训项目是我市围绕建设“先行区”“领跑者”“桥头堡”的历史新定位、新目标,推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提升晋城企业家能力水平的重大举措,此项目层次高、意义大、周期长、具有特殊性,全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竭尽全力推动合作项目深入开展,把项目做好做实;要通力合作,明确任务、时间节点、人员等工作,持续推进项目进度,打造我市经济转型、产业升级品牌,助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