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田在各民主党派晋城市委员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1-11 10:17: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根田,深入各民主党派晋城市委员会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工作情况。

  副市长、民盟晋城市委主委梁丽萍,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晋城市委主委阴建正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根田深入各民主党派办公地点,详细询问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情况,认真听取各民主党派就共同推动晋城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各民主党派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

  李根田指出,近年来,全市各民主党派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认真履职,积极有为地开展工作,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新的一年里,各民主党派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筑牢思想根基,提升履职效能,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提高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合作共事的质量和水平。

  李根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围绕各民主党派机关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组织保障等实际问题,加强调研梳理,切实协调解决,为各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创造良好条件;要高度重视党外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吸收,不断为实现打造“先行区”“领跑者”“桥头堡”目标共同奋斗,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努力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撰稿:卢科)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