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10 09:0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1月9日下午,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全面总结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及春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副市长王宏微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健全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体制机制,严格落实各方责任,加强重大风险隐患管控治理,创新安全监管执法,强化安全科技支撑,完善应急救援体系,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