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9年全市慈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08 16: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2019年全市慈善工作会议

    1月8日上午,我市召开2019年全市慈善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18年的工作及财务收支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计划,宣读了2019年“情暖万家”活动方案,各县(市、区)就各地慈善工作中的亮点、重点作了交流发言。
    2018年,市慈善总会全年共募捐善款(物)5148.47万元,开展了蜂产业慈善扶贫项目、中慈药品援助项目、重大疾病慈善救助项目、血液透析慈善救助项目、慈爱阳光班助学项目、圆梦大学助学项目等有影响力的慈善救助项目,受助困难群众1万余人次。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各级慈善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按照《慈善法》要求,以贫困群众需求为导向,拓宽善款募捐渠道,扩大慈善救助范围,加大慈善救助力度和宣传力度,努力提升慈善公信力,保持我市慈善事业可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