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在我市调研捐赠

发布时间: 2019-01-08 16: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红十字会在我市调研捐赠
    1月8日,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郑红带领省红十字会、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就我市红十字会工作以及我省国奶扶贫工程项目的落地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李根田代表我市接受省红十字会捐赠。
    郑红在听取了我市2018年红十字会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市红十字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我市红十字会要结合晋城工作实际,深化改革,完善机制体制,创新服务举措,汇聚社会各界力量,让红十字文化深入群众生活,让红十字会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中,努力提升红十字事业发展水平,在人道领域作出更多贡献。
    调研中,省红十字会举行捐赠仪式,向我市捐赠了价值1080万元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向我市红十字会捐赠了博爱送万家物资300件。
    李根田代表我市接受了省红十字会捐赠,并代表市委、市政府赠送了锦旗,感谢对晋城工作的支持和关爱。李根田表示,晋城市要以此为契机,把改善民生、服务群众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完善自身组织机构,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郑红一行还深入我市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和贫困儿童。(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