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组在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 2019-01-04 19:3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组在我市考察

  1月4日,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第二考核组组长、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孙跃进,副组长、省国资委副主任韩珍堂分别带队,实地考察我市五项改革事项项目进展情况。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副市长梁丽萍等一同考察。

  考核组先后深入到市规划展览馆、司徒小镇、高平市行政审批局、中船重工、南村绿色智能铸造创新产业园等地现场观摩,并听取了我市城市设计试点、农林文旅康试点、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改革和“三块地”改革等五项改革事项进展情况汇报。

  考核组要求,各级政府和开发区管委会要牢牢把握住省、市转型发展的总基调,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持续推进转型项目、重点工程建设;要充分运用各项改革试点优势,充分调动和激活土地、审批、规划等生产要素和环节,优化项目建设环境,汇聚转型发展力量;要充分利用开发区、产业园区等载体,积极培育新能源、光学电子、高技术装备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地方经济转型升级。(撰稿:田飞 宋鹏鹏)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