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晋城团)建议征集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04 17: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晋城团)建议征集汇报会召开

    1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晋城团)建议征集汇报会。我市12名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和30家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庆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武健鹏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各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建议相关内容进行了汇报;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就建议的有关情况与各相关单位进行了对接。
    孔庆鹏指出,省十三届人代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月下旬正式召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规定,各级人大代表向本级人大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是代表依法执行代表职务的重要形式。各单位所提建议要符合实际,要把属于省级层面解决的问题提到省人代会上;建议内容要一事一议,切中主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定要对所提建议严格把关,层层落实,尽快完善修改。
    孔庆鹏要求,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要尽快熟悉建议,及时和单位对接和沟通,把需要省级层面解决的、高水平高质量的建议带到省人代会上,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