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04 08:37: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日,市委书记张志川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审定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相关材料。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18年,对晋城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环保不确定性、经济下行压力等因素影响下,我们面临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一年来,市委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对照市委七届四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五次全会及系列专项部署狠抓落实,对照市委2018年工作要点、“两个清单”以及今年重点改革、重大事项、重要工作狠抓工作完成,持之以恒抓学习、全力以赴稳增长、壮士断腕抓环保、坚定不移促转型、毫不动摇抓改革、上下齐心创环境、高度关注保民生、聚精会神抓党建,推动了全市经济实现了U型反转,回归合理区间,全年目标任务按预期顺利完成。回头看我市一年来的工作,特别是环保工作,首先要感谢全市人民、全市企业作出的付出与努力,大家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严格执行车辆限行要求和企业关停、错峰生产要求,共同努力、共克时艰,交出了晋城人民的答卷。

  会议指出,走过2018年,我们更加坚定了发展信心;加深了对经济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了对全局工作的领导和市委把控全局的能力和水平。2018年的工作推进,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建设,得益于全市人民坚决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对全市工作给予极大支持;得益于广大干部群众担当作为、努力付出;得益于省委对我市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得益于市委常委班子相互团结、相互支持、相互包容,团结奋进没杂音,一心一意谋发展。2018年工作成绩的取得,核心和关键是我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建立起了我们的底气与自信。新的一年,我们仍需共同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把晋城的事办好,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站在事关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充分重视这次考核,真正通过考核把我们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表达出来、展现出来,通过考核考出势头、考出斗志、考出自信,激励全市上下更好地把2019年的工作做好。要过细过实,全面做好迎接省考工作,紧盯目标责任考核任务,主动对接、协调配合、加强沟通,把每一项任务、每一项工作、每一个指标都要再过细、再过实。要提前谋划,加紧开展我市的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把“奖得心跳、罚得脸红”这个标尺给立起来,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通过考核真正把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激发出来、凝聚起来,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李广瀚)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