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03 18: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1月3日下午,我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李根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晋城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职责》、《晋城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议事规则》和《晋城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成立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专项工作组的通知》。市委政法委、市政务大厅、市金融办、市民营经济管理局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晋城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既是落实省、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标志着领导小组正式开始运转。此次省里出台的“30条”,在民营企业迫切期待的市场开放、简政放权、要素配置、财税支持、信贷融资、人才引进、降低运行成本等方面实现了较大突破,各市县和成员单位要吃透文件精神,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30条”政策内涵,细化责任分解,确保省委省政府“30条”在我市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充分发挥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形成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合力,把支持民营经济与党的建设、转型发展、改革开放一体谋划、一同推进;要落实政策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制定时间表、路线图,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将政策不折不扣执行到位,对落实不力的要进行追踪问效,责任追究;要精准包联服务,进一步贯彻执行领导干部联系民营企业工作,靠前服务、精准服务,找准制约民营经济发展的症结,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以最好的政策、最佳的环境、最优的服务推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