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莽岭景区项目进展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03 18:1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莽岭景区项目进展推进会召开
  1月3日下午,王莽岭景区项目进展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陵川县就王莽岭景区规划设计工作进展情况、一期拟建项目情况、景区运行情况、春节节庆过大年活动情况和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汇报。
  梁丽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明确目标,紧密协调,站在全省旅游大发展高度来抓好王莽岭大景区项目建设;陵川县要切实加强与山西文旅集团、中规院深度对接,科学制定总规和详规,细化实施方案,整体推进景区提档升级,确保合理开发、依规建设;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景区基础设施建设,下大决心和大力气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倒排工期,加快推进步伐,全力将王莽岭景区打造成太行旅游板块的龙头景区。(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