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系统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书香党校”配乐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 2018-12-29 15:45: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8日下午,全市党校系统“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书香党校”配乐诵读比赛在市委党校多功能厅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李根田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中,共有来自市委党校驻村工作队、行政党支部、教学党支部以及各(县、区)委党校的10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采用配乐诵读方式进行,诵读篇目内容以爱国爱乡名篇、反映改革开放以来重大变化为主,突出弘扬红色文化、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等。并由专业评委现场打分评出结果。比赛中,队员们从不同角度,采用单独、综合、多重组合、情景剧等表现手法,热情讴歌了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在各项建设中取得的显著成就,全面展示了全市上下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追赶超越的激情和干劲。他们或悠长、或激昂、或婉转、或高亢的诵读,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观众,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委党校教学党支部代表队诵读的《时代家书(节选)》获得一等奖。(撰稿:卢科)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