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召开王莽岭景区规划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12-28 17:5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召开王莽岭景区规划建设推进会
    12月28日,王莽岭景区规划建设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旅发委、陵川县政府就王莽岭景区极顶、卧龙场、锡崖沟详规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汇报。
    梁丽萍指出,王莽岭景区是省委省政府打造太行板块的龙头景区,是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也是陵川县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市政府要成立王莽岭景区建设总指挥部,陵川县要与中规院深度对接,科学制定总规和详规,确保合理开发、依规建设;要进一步明确合作模式,理清项目边界,主动学习探索,提高开发能力,做到底数清、问题明,确保互利共赢;要在规划编制的指导下,准备基础性项目开工建设,让规划落地变成现实,努力将王莽岭景区打造成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标杆项目。(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