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毒晋城 你我同行”禁毒主题书画展开展

发布时间: 2018-12-28 16:3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无毒晋城 你我同行”禁毒主题书画展开展

    12月28日上午,“无毒晋城 你我同行”禁毒主题书画展在荆浩美术馆2号、3号展厅开展。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长王斌权出席开展仪式。   

    本次书画展由市禁毒委主办,团市委、市教育局、市美术馆、市书法家协会和市美术家协会联合筹办,书画展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书画作品2000余件,组委会评审团从主题结合度、创意设计、艺术效果等方面进行了严格评审和层层筛选,最终选定了142件入展作品和51件获奖作品。
    王斌权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扎实开展毒品预防教育,不断增强全民识毒、防毒、禁毒意识,全力构建党委政府统一领导、禁毒委组织协调、各单位各负其责、全社会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努力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