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28 16:1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石云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8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委政法委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员代表对照彻底肃清腐败流毒影响工作要求进行了发言。

  石云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机关党支部要按照《条例》的要求,切实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特别是要把“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小组活动内容细化具体,确保经常开展、取得实效;每名党员一定要强化党员意识,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学深悟透,真正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要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深入贯彻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结合这次组织生活会内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敢于担当尽责,狠抓工作落实,带头廉洁自律,坚决反对“四风”;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党建统领中心工作,不断推动全市政法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