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28 10:28: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7日下午,全市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多功能会议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张志川有关批示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全省督查室主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党政办公厅(室)工作。

  12月4日,张志川就贯彻落实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作出批示。张志川在批示中指出,党委办公厅(室)作为党委的综合部门,是党委履行领导职责的参谋助手。近年来,市委办公厅及全市党办系统坚持讲政治、顾大局、督落实,为全市各级各部门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面对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全市党办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骆惠宁重要批示精神和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以党建统领办公厅(室)工作,用“三服务”工作检验办公厅党建,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再立新功。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政办公厅(室)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准确把握“两个维护”的深刻内涵,自觉落实到党办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努力作“两个维护”的表率。要以服务大局为根本,始终服务大局、绝对服从大局,把所有工作摆到全市、全省乃至全党全国布局中去考虑,自觉对表对标,强化主责主业,科学履职尽责,不断提高“三服务”质量和水平,坚决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更好地贯彻落实。要以改革创新为突破,强化理论武装,打造一流队伍,提高工作标准,争创一流业绩,锤炼严实作风,树立一流形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加快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为“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分组讨论,部分参会单位作了经验交流。 (撰稿:吕媛)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