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21 16: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4—6讲)、《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中国纪检监察报评论员文章《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派驻机构干部队伍》、张志川同志在全市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张志川和刘锋同志在全市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和招商引资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主持会议并讲话。

  那志茂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画面,展示了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和信心,指明了需要永远坚持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制度和方向,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他特别强调,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已经到了一个新的历史拐点,市委市政府作出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四个优先”的庄严承诺。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监督责任,拿起问责利剑,对不干的问责,对干得慢的也问责,推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承诺落地、落细、落实,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