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9 18:1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8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厅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市长刘锋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党支部活动。市政府班子成员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刘锋同志同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条例》,与大家一起聊体会、谈不足、话提升。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和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市政府办公厅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固本强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加强党支部建设、筑牢党长期执政组织基础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作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切实把《条例》精神学深学透、入心入脑,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凝聚起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勠力同心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
  会后还集体观看了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