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沂旸深入高平窑栈村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2-19 17:1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点高平市米山镇窑栈村走访调研

    12月19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点高平市米山镇窑栈村走访调研。

  赵沂旸先来到村级组织办公场所,详细询问群众冬季取暖措施,了解群众过冬需求。他指出,冬季取暖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干部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推广清洁取暖方式,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全村温暖过冬。

  在帮扶贫困户李振国装修后的新家里,赵沂旸详细了解了李振国承包集体羊场后的收入情况,鼓励他不断壮大养羊规模,努力提前实现小康。在80千瓦光伏电站工程建设现场,赵沂旸听取了工程负责人介绍施工进度,并网时间,建成后年收益情况,并要求施工队加快进度,确保尽快并网发电,早日为全村顺利脱贫提供资金支持。

  赵沂旸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干部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成果巩固问题,在引导贫困户提高脱贫致富能力方面,要安排专人负责,做到因户施策,进一步压实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责任。要对已经出列的贫困户定期回访,掌握脱贫动态情况,通过详实的收入数据统计,反映脱贫攻坚成效。要持续开展好扶贫政策宣传工作,激发广大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从根本上提高群众脱贫致富能力,绝不让群众在全面建成小康的路上掉队。(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